www.whzxcf.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享受治愈在二次元
    二次元治愈男神
    享受治愈在二次元-黄天大法
  • 末世之召唤红警
    末世召唤红警小说推荐
    荒凉破败的街道中,一只丧尸正趴在地上吭食着刚刚捕获的猎物。路边的碎石块微微震颤起来,丧尸明锐的抬起头望向四周——下一秒,他的头颅像西瓜一样爆裂开来。震感愈发强烈,目力可及之处,无数的装甲车坦克如钢铁洪流般滚滚而来。“指挥官,已经到达目的地,雷达以探测到多处矿产资源。”“让谭雅带着海豹突击队…
  • 年代末世女
    小说《年代末世女》TXT百度云
    末世药师苏兰重生了。重生到一九七五年的冬天,一个刚被退亲又被亲妈强行坏了名声的十八岁少女身上。然后,苏兰嫁给了一个兵哥。苏兰嫁了人,随了军,然后部队驻地的森林野生动物遭殃了。第一天,苏兰拎回来几只野兔野鸡。第二天,苏兰拎回来一只傻狍子。第三天,苏兰拎回来一只梅花鹿。第四天,苏兰扛回来一头野…
  • 神通渡世
    神通渡世
    八百年前,白素贞为救许仙,借东海之水,漫灌金山,谁也没有注意,踏波而来的还有十万只螃蟹,其中,有一只侥幸得道,踏上修行之路。八百年间,天地元气衰微,神仙隐遁,地仙匿名,人仙不出,灵仙惜命,行走在十丈红尘的,至多只有凡间修士。八百年后,天地元气渐渐恢复,这只螃蟹借机化形为人,顺着石桥爬上人间…
  • 主神空间:你已被列为黑户
    主神空间你已被列为黑户最新小说
    我,李浩,一名主神空间资深轮回者,于一次任务中,在火影世界扑街。也不知过了多久,当我再一次醒来,眼前光明重现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的那‘熟悉’面庞,却并不是我那些可爱的队友们,那么问题就来了......提问:在火影世界挂了,然后又被科学狂人大蛇丸用秽土转生召回了现世,我该怎么做才能避免成为蛇叔…
  • 仙界的小卖部
    都市的炎热,并没有消减廖云的热情,每天他在自己的小店里忙碌,收获着自己的一份充实。简单,质朴。他父mǔ
    廖云在仙界开了一个小卖部,然后,仙界兴起了一股泥石流:哮天犬嘴里叼着一根辣条,追着太上老君的青牛,满天跑。魔力海一手谈着琵琶,一手拿着雪碧,豪气万丈:“透心凉,心飞扬,来来来,三位兄弟再听我唱一首《superstar》”三清拿着买的新扑克,斗起了地主——输了的,去小卖部买老坛酸菜。李靖和哪…
  • 重燃热血年代
    重燃热血年代下载 txt
    作为军迷的他在意外的回到了2009年,面对着熟悉的生活,面对新的机遇,他又该何去何从。重来一次,他又能创造出多少奇迹。作为军迷,他又该如何让军迷这个群体重新被大众所接受,改变其在世人眼里的那些负面形象呢。且看一位军迷,如何走一条崛起之路,让军迷这个群体以崭新的面貌被大众所接受和认同。各位书…
  • 开挂的程序员
  • 这个BOSS有点牛
    小说《这个BOSS有点牛》TXT百度云
    家里蹲少年杨笑的人生突然闭幕,转眼变成异世界中的一个BOSS,还是爆率超级高的BOSS,黑暗骑士,莱杰罗。这个异世界就像是游戏一样,不管是职业者还是怪物死了都会复活,甚至还会爆出装备,不过从某一天开始死了就真的死了,所以杨笑可不允许那些人再随便拿他或者他的手下刷装备练级!“对,说你呢,那位…
  • 万界大商人
    万界商人类小说
    商通万界,容纳诸天。郝辰被诸天殿选中,投身促进万界融合的伟大事业之中。无论你是想要天下独尊,还是长生不死,你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成为诸天殿的顾客!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权利巅峰 游戏异界 东方玄幻 血祭 单元故事 美红 都市修仙 大隋 青春言情 诸神的黄昏 上古 乡村小神医 嚣张 米瑞斯 诡秘悬疑 农女 终极一班 公厕 军嫂 大航海 傻儿子 爆笑 老太 癌症 医毒 超级好看 花都太子 夏日炎炎 先虐后甜 斗智斗勇 病弱 女攻 马丁 吸精 辣手摧花 苦难岁月 黑篮 炮灰 同性恋 铠甲勇士 魏婴 渣女图鉴 游乐园 合欢宗 纪嫣然 退休 杀手 美女养成 陆绎 黯白 架空 武道 系统穿越 提瓦特 小甜甜 女人如 春的故事 村长 豪门世家 强制爱 浮生物语 武侠之 谜亚星 超好看 郭襄 浴室 女童 哈利波特 麻辣女兵 圣斗士 雪中悍刀行 人民的名义 毁容 美色撩人 爸爸妈妈 仙武帝尊 色诱 大奉打更人 江山如此 少年的欲望 屌丝逆袭 窒息 体操 嫡兄 假面骑士 山鸡 时空穿越 男女 无限穿越 小龙 轮回乐园 迷途 克隆人 八卦 沐雪 终极 老陈 斗破 仙侠奇缘 无限制适应 宫廷侯爵 修罗刀帝 反穿 细腰 现代架空 男孩 黄毛 多世界 模特 权斗 唐家三少 约瑟夫 小丹 开局流 快新 美强惨 囚徒 惩戒 小美 奔跑吧 斗神 战锤 黑道学生 灰姑娘 苏爽 蛮荒 胡一菲 人蛇 冷静 非同人文 黄明昊 人间仙境 半仙 人道至尊 技巧 男生宿舍 始神 风华神女 秘术 可乐 都市 仙府 伦敦 拉拉 洛天依 大伯 饲主 雪域 遥控 小仙女 曾少年 日记 变身入替 女战士 逍遥小散仙 波风水门 战联 性别转换 封锁 天道 商务 买单 多重身份 偷看 数码宝贝 爱情游戏 神秘身世 王一搏 女将军 耽美文 大姨子 初恋 学区房 喵喵大人 隐杀 天官同人 人间 婷婷 时黎 有副cp 植物人 雪儿 清茗 小舅妈 酷刑 青楼 韩雪 暧昧 青春 捉鬼 残酷 同学会 我的妹妹 屡败屡战 女佣 花样滑冰 口爆 斗罗斗破 陆思诚 明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