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
    陆先生的情之所至陆景寒免费全文
    一场蓄谋已久的车祸,陆景寒差点送命,幸好有韩医生相救。后来陆家老爷子喜笑颜开的说:“韩医生救命之恩无以言谢,不如就让我孙子以身相许。”“老头,你够了。”身后传来陆景寒低沉的声音。韩曦亦是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她是医生,治病救人是本分,无需这样的.......厚礼。............后来…
  • 美漫之我的毒液不一样
    春分二月,龙抬头,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丝丝的细雨敲击着海水,泛起的波纹像是命运一般,一环套着一环。在
    意外掌握了圣光的赵寻意外穿越到了美漫世界。地狱开局——民风淳朴哥谭市。幸好圣光还够脏,还附赠了一个可爱的小东西。“哈撒给~”“毒液你不要在学亚索了,我们要凉了。”“有基佬开我裤链~”赵寻发现,自家的毒液跟电影里的好像不太一样。哥谭怼过蝙蝠侠,纽约打过洛基,抢过恶灵骑士的摩托车,黑暗空间内揍…
  • 假面骑士之Evolution
    小说《假面骑士之Evolution》TXT百度云
    原作:石ノ森章太郎为了复仇和守护而渴求力量的男人,被神秘的力量带到了Evolution空间,成为了假面骑士?经历一个又一个世界,前方等待着他的将是什么,死亡亦或是新生?在这场人性与善意都泯灭的试炼中,不战斗就活不下去,那么,你愿意接受挑战吗?“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会死呢,我可是要获得全骑…
  • 娘子是暴君
    娘子是暴君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者荣耀,1v1双洁双处,爆笑甜宠,微耽美】姜时玉穿越到王者世界,被告知是一条化形的女暴君。魔力大复苏时代,英雄们都想获得暴君的无上力量,主宰世界。当她的身份暴露,瞬间成为众矢之的,苦追她许久的李白哥哥转头就爱上了韩信,好兄弟赵云眨眼就勾搭…
  • 农女当家记
    农女农家记
    来到这个山旮旯脚下,舅坑婶骗,没爹疼没娘爱,姐弟两人相依为命努力过上好日子,种田开荒,育苗经商靠山吃山,去山里搜罗野味,竟又捡到一个受伤大叔,还好空间在身一应俱全。救活之后竟赖着不走了“尚未痊愈,不能离开!”“昨天还徒手打死一只黑熊,哪未痊愈?”某人捂着胸口露出痛苦之色:“心痛!”炒菜铲子…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病娇老公,套路深!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 我的夫人是妖帝
    我的夫人是妖帝
    一个喜怒无常的古怪寨主,如何将自己的妖帝夫人绑到手?一哭二闹三上吊,不行?那就用美人计好了!蹉跎一生,沁入心扉,终沦陷浮尘一世,是是非非,终难落其实吾愿汝终安康,愿汝亦无恙,别无他求"
  • 最强无敌店主
    小说《最强无敌店主》TXT百度云
    新书,《从仙侠世界开始》,求罩,这本书迫于压力,实在写不下去了,毕竟作者大大也要生活。做诸天万界最强坊市主,我们的口号是,暴打,洗劫,扒光。“啊,这该死的叶铮,将我洗劫的只剩下一条裤衩了,恨啊。”这是来自遮天世界,缺德道士的血泪控诉。
  • 四爷小娇宠
    清穿之宠妃日常在线阅读
    睡了一觉,就要被送到清朝?!别人家不是得各种事故的么,为啥自己睡个觉就穿了?!别人免费拿空间,自己的为毛就是有偿?这就罢了,别人家的空间那是满地的灵芝人参,自己的咋就一口井?别人家......,越想越是别人家的优秀!舒舒觉罗氏沐婉泪流那个满面。某位爷搂着他的小宝贝哄道:“沐沐,莫要生气,爷…
  • 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
    小说《超神学院之战神白衣》TXT下载
    三万年前,他一招秒杀华烨救三王与水火之中,与基兰共同在天使星云建立超神学院。形体战争,他率领所有神河体和上古冥河,兽体帝国,三角体展开了一场,席卷整个宇宙的大战。屠尽整个上古冥河,让整个冥河成为一个死亡星域,屠尽兽体皇族,以及所有战力让兽体从此落寞,毁灭三角体智慧结晶,断绝整个三角体一族的…
随机推荐
  • 窈窕剩女
    这不是凑字数,不是凑更数。真的不是==【众人抓住暴扁,还敢说不是。呜b汗】其实,小壹是有原因的,()
    她不是没有桃花,只是桃花光在她头上结包儿就不开花。看着身边的好友被男人领着跨入自己的幸福小窝,而她的那位却领着小蜜进了他们的家门。从此,尹莹从一幸福小女人一脚跌入了剩女的行列。因为剩女就活该围着男人团团转?开玩笑!既然身为剩女就要有剩女的自觉。不要看到帅锅就失了分寸,一次搭讪就乱了方正。剩…
  • 鬼族史诗
    本书A签了,除了高兴,还是高兴。这是我的第一本小说,写到十几万字的时候大改过一次,虽然成绩一直不怎么
    他是十方三界之王,还是十方三界的棋子?身边的鱼人爱他,以死相鉴,他待之以师姐;鱼人女王以鱼人之海相托终生,他一笑摇头;他毕生追求的,为何总是那个异族的女子?预言师说:这是宿命。宿命?为何宿命?他不信。于是,他挥师、他征战、他征服、他称王多少灵魂的爱恨情仇在他的铁骑下粉墨登场又烟消云散,他从…
  • 网游之杀神殇夜
    网游之杀神夜殇
    组织中的神话,双手血腥的刽子手,却在一次任务中遭遇天灾而陨落,灵魂却意外夺舍重生成为16岁的少年,没想到当初成日纸醉金迷的杀神,却得为自己的温饱问题发愁,不愿再持屠刀的他,走上一条无需取人性命,却又专业对口的道路――虚拟网游,现实中的杀神,在游戏中亦当如何?我不想杀人,奈何身不由己。我本良…
  • 仙路凡尘之斗转星移
    小说《仙路凡尘之斗转星移》TXT百度云
    仙界异像,三界浩劫在所难免,任逍遥奉天帝之命前往昆仑幻境求见女娲指点迷津......上部中的一些迷团也将在中部揭开.看逍遥真人仗剑三界,看聂问天挥剑问天,看人魔大战,看江湖儿女侠骨柔情,敬请关注中部:斗转星移
  • 乱世仙魔缘
    乱世仙魔缘
    枯树筛冷月,北风催路人。浪迹天涯客,明日倚何门?他小小年纪就浪迹他乡,无依无靠,他的人生之路该如何走,能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吗?本书属于慢热型,是一本很传统的书,喜欢YY、种马、超级无敌主角的朋友请止步,误入勿怪。前路漫漫云遮眼,孤灯荧荧寒透身;搜肠白首寻不见,谁肯点醒梦中人?
  • 小小王妃很惹火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洛杰,但愿这辈子之后,我们不会再次相见,我也绝对不会爱上如此这般的人了。”
    【已完结】这一世,因为爱,她可以为了他去杀人,不惜付出代价。但是他却利用她,包括她的感情。她说但愿下一世别再爱上像你这样的人。下一世仅仅只有九岁的她,会闹出怎么样的天翻地覆呢?又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呢?温文尔雅的他,被算定活不过三十。身为少堂主的他,在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居然被人叫作‘姐姐’。…
  • 傲妃难上道
    小说《傲妃难上道》TXT下载
    大婚之夜,她将堂堂皇朝第三王爷踩至脚下,恶狠狠的瞪向捂着脑袋哼哼唧唧的他,“就凭你副呆样也想爬上我的床?去地下修炼个百八十年吧!”。“为。为什么?你不是。不是本。本王的王。妃吗?”所谓的堂堂皇朝第三王爷无比委屈泪眼汪汪的从指缝里瞄着今日已成自家王妃的大红裙角。“鬼才是你王妃!滚!没有我的命…
  • 天下妖族
    天妖凰族小说阅读
    天下到底是怎么回事?人世纠缠,有缘即是无缘,真真假假!一个孤独的人,或许会撑开一丝丝光亮!
  • 首席前夫滚远点
    首席前妻翻滚
    “我们已经离婚了!你他妈别再来烦我!”面对君子谦的处处刁难,苏络朝他的脸吼道,即使吐沫星子乱飞,她也无所谓!没形象就没形象,没形象才是她的真性情不是么?“只不过是离过一次婚而已”君子谦不屑地用鼻子哼了哼。“什么?只不过离过一次而已?怎么,你还想离个三五十次?”苏络指着君子谦的鼻子恨恨道。君…
  • 异世道袍
    小说《异世道袍》TXT百度云
    三木见了尼姑一般的貂蛮儿,就知道她这些年过的不好。可她还是没有忘了自己,一听到消息便下山来找。“她一定很矛盾吧,十多年来,她一定过得不好吧!”三木眼中再也没有伤感,只是上前抱着她亲吻,也不顾惊世骇俗。两个人抱着胡天胡地,良久良久,貂蛮儿兴起,便当场就去脱三木的道袍,寒玉娇被吓得一个激灵,上…
小说专题更多
娇妻轻吟 小魔仙 异火 天妒红颜 猫腻 家庭教师 五代十国 表嫂 男医 大道争锋 颠覆 软香 心态 合约恋爱 风情 电刑 都市美艳 手机 攻玉 辣妈 力丸 喜美cp 网吧 潜龙 重生完美时代 独占 龟甲 精怪 魔王 斗破同人 公用的公主 机甲战争 干爹 弟子 实验 全职高手 丑攻 美丽 少女 特利迦 渣反 过家家 烽火 神奶 无限 宝宝 未婚妻 富豪 隐形 拳皇 中年妇女 琅琊榜 夸冰公主 青青校园 成长经历 清纯校花 血缘 舅舅 斗罗大陆之淫 老婆的 权利巅峰 游戏异界 东方玄幻 血祭 单元故事 美红 都市修仙 大隋 青春言情 诸神的黄昏 上古 乡村小神医 嚣张 米瑞斯 诡秘悬疑 农女 终极一班 公厕 军嫂 大航海 傻儿子 爆笑 老太 癌症 医毒 超级好看 花都太子 夏日炎炎 先虐后甜 斗智斗勇 病弱 女攻 马丁 吸精 辣手摧花 苦难岁月 黑篮 炮灰 同性恋 铠甲勇士 魏婴 渣女图鉴 游乐园 合欢宗 纪嫣然 退休 杀手 美女养成 陆绎 黯白 架空 武道 系统穿越 提瓦特 小甜甜 女人如 春的故事 村长 豪门世家 强制爱 浮生物语 武侠之 谜亚星 超好看 郭襄 浴室 女童 哈利波特 麻辣女兵 圣斗士 雪中悍刀行 人民的名义 毁容 美色撩人 爸爸妈妈 仙武帝尊 色诱 大奉打更人 江山如此 少年的欲望 屌丝逆袭 窒息 体操 嫡兄 假面骑士 山鸡 时空穿越 男女 无限穿越 小龙 轮回乐园 迷途 克隆人 八卦 沐雪 终极 老陈 斗破 仙侠奇缘 无限制适应 宫廷侯爵 修罗刀帝 反穿 细腰 现代架空 男孩 黄毛 多世界 模特 权斗 唐家三少 约瑟夫 小丹 开局流 快新 美强惨 囚徒 惩戒 小美 奔跑吧 斗神 战锤 黑道学生 灰姑娘 苏爽 蛮荒 胡一菲 人蛇 冷静 非同人文 黄明昊 人间仙境 半仙 人道至尊 技巧 男生宿舍 始神 风华神女 秘术 可乐